close


在十數個小時的行禮如儀之後,一整天的婚禮,總算是告一段落了。此時此刻,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。由於我的家人們都是比較害羞而不善社交的,加上自己對於繁文縟節非常反感,所以我的婚事準備,老實說對全家來講是一項頗具挑戰的任務。原本我希望能夠一切從簡,但是老媽希望我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,以彌補她年輕時婚禮太過簡單的遺憾,所以最後只好硬著頭皮選擇了傳統的迎娶儀式。然而,盛大的婚禮又跟我們平常喜歡低調的個性格格不入,於是就產生了許多需要處理的矛盾。這些協調的工作,老實說,很難、也很累。其中,又以應付長輩們變來變去的意見最為困難。搞到最後,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是個新娘,而是辦活動的專案人員了。不過還好,在平輩之間,還有姊妹們的情義相挺,讓我在情緒上能有所支持,才不至於讓心裡的那顆壓力地雷爆炸。


現在,婚禮結束了,一切將逐漸回歸平靜。衷心謝謝在這段過程中陪我一路走來、給我愛與體諒的親人跟朋友們。辛苦大家了,據說今天的新娘神是最強的,希望祂能保佑我幸福,也保佑我的親人、好友們,讓大家都能夠一切順利、美滿。婚後的生活勢必會有更多壓力跟挑戰,我會把大家的支持當作最大的動力,繼續勇敢前進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命研究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